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党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早9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主要听取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并对各项草案的报告进行审查。同时,会议将对我国宪法进行修改。而就在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会议室,党员们也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一同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在集体观看开幕式后,同学们反响强烈,各有所得。大家纷纷对总理所提出的议题表示支持与赞同。

 

 

    7098班高源同学表示:“观看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式,让我感受十分深刻。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就上个五年计划做了详细报告,报告中指出了我国经济发展状况,在世界经济总体萎靡的时候,我国通过供给型结构改革使我国经济软着落,仍然保持了中高速增长发展速度。李克强总理还说,我国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以内,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同时,提高个人所得税起点。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发展。这与我所学的专业息息相关,说明人工智能是日后发展趋势。作为一名软件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我应该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早日为国家、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对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的观看,同学们对国家现阶段的政策还有将来要实现的目标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认识到,随着国家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社会也正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政府对人民生活的关注和投入也都在不断的加大。而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认识到自己在国家战略和计划上的作用,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及其他各方面的能力,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早日做出贡献。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7102党支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下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