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6-08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软件院硕4101党支部的12位党员、3位预备党员及3积极分子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王铁军副校长出席会议,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利,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楠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硕4101党支部书记李俊峰主持。

    首先,李俊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就是为了实现四个进一步。随后王铁军副校长从国际关系,国家层面,学校的层面以及学生层面深入的阐述了国家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

    王铁军副校长指出我们国家迅速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家在不断发展,但同时也出现了南海等一些列问题,我们面对这些问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同时又阐述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内在含义。并指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都是以纪律严明著称,正因为党有铁的纪律,所以才能赢得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的胜利。在西方文化价值观慢慢影响我国人民的时候,我们身为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的觉悟,以身作则,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同时,王铁军副校长讲了西安交通大学最近发生的两件大事:第一件是西部创新港,王老师指出创新港是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并指出穿新港的来历,筹办过程等等。第二件是大学联盟,强调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还有交大伟大的创举值得交大学子骄傲。最后副校长王铁军老师对各位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和同学走出校门后要将交大的优良传统传下去,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朱利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不要停留于表面,要将两学一做真正的落实到实处,要在学生党员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以后多和大家交流。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赴华为西安研究所学习参观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赴西安工程大学进行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