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举办以“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01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29号上午,软件学院硕4101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北小楼举办了以“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丁晓彤主持。

 

    首先丁晓彤给大家传达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内容。然后对于怎么更好的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了详细地讲述,全体党员分别对两个学习进行了具体的讨论。随后大家对“怎么才能更好的做合格党员”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和交流,要做合格的党员我们应该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牢记共产党永远是人民群众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气,关键时刻冲的上去。

   

 

 

    在大家的激烈交流和学习中本次会议也接近尾声,最后丁晓彤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且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赴西安工程大学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5101、5102党支部举办"西迁校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