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硕5135班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发表时间:2016-03-20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2日下午,硕5135班全体同学在交大校园内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为西安交大120周年校庆献礼。

 

       拓展训练活动分三项内容: 

       1、拼正方形 ;

       2、同学之间互相说优点;

       3、拍至少8张照片,我心目中最美最有纪念意义的风景。

    拼正方形环节,老师让同学们8个人一组,七名同学带上眼罩拿着线撑成一个正方形,一名同学在正方形内指挥,哪一组拼的正方形最好即胜出。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锻炼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管理能力。

 

 

      通过同学之间互说优点活动,充分体现了交大学生积极团结、勇于协作的精神风貌。通过拍至少八张在我心中最有纪念意义的风景。大家深切感受到交大西迁背后所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激励了自己发奋进取的斗志。交大人的西迁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铭记!

 

 

 

上一条:软件学院六支部联合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