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生活动>>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软件学院举行研究生“健身月”篮球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4  作者:学院团工委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15研究生“健身月”篮球赛软件学院的赛程已经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软件学院的队员们以顽强的斗志与与奋发的精神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软件学院研究生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本次比赛软件学院的分组可谓“死亡之组”,对手分别为卫冕冠军能动队,上届季军机械队以及由多个学院组成的人文联队。首场对阵能动队的比赛中,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软件的队员们奋起直追,将比分差距缩小了15分。第二场与机械的比赛堪称防守大战,软件学院在场上一度占据优势,可惜最终在机械学院的严防密守下以微弱的劣势败北。最后一场对阵人文联队的比赛,双方都比较放松,反而打出了赛程中最精彩的比赛。

    本次篮球赛加强了软件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软件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领导一行参观青岛研究院新校区 下一条:软件学院硕5104党支部举行了新年首次支部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