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22年下半年在职(单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学位工作安排,软件学院对软件工程在职研究生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学位论文答辩时间段安排:

Ø  预答辩时间约为2022914-16日。

Ø  盲审时间约为2022919-23日。

Ø  正式答辩时间约为20221010-12日。

2、学位论文答辩要求与注意事项:

Ø  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必须完成培养计划中的所有课程学分与实践环节必修学分、成绩合格、缴清学费。

Ø  学位论文预答辩前,经导师审阅同意并签字后,提交五大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文献综述、硕士研究生专业英语翻译)至学院。将导师签字的查重报告提交给答辩秘书(重复率在8%以下,方可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

Ø  学位论文盲审通过者,方可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盲审未通过者,将取消本次学位论文正式答辩资格。

注:1.答辩方式(线上或线下)待定;

    2.请加入软件学院QQ群:459112397。(申请加群请备注姓名-导师)

上述时间安排请各位在职研究生和导师积极配合,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逾期不再办理。谢谢合作!具体时间安排、答辩流程请随时关注学院主页。

 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杨老师826630008003   冯老师826630008005)。

 

 

                                 软件学院

                                  202281

上一条:电信学部软件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下一条: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2022年8月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