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软件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将于20216月举办第五届软件工程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让广大学子近距离了解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活动期间将对营员进行选拔考核,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举办时间、地点及规模

网上申报:20216月1-620

活动时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线上

二、活动内容

学院将安排学术讲座、师生交流等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入营后通知。

三、申请资格

申请者应是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且须当年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所在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学习成绩排名前15%

本科阶段在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获科研成果奖励或在全国重大学科竞赛中获奖者,优先录取。

四、报名方式和流程:

1.网上申报时间:202161-620日。

学生填报: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硕士招生系统(http://yzbm.xjtu.edu.cn/),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登录系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保存、提交

2.材料彩色扫描件上传:

(1)个人简历(按A4排版不超过一页)

(2)本科现阶段成绩单扫描件,需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大学英语六级、TOEFL/GRE等英语考试成绩单,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将申请材料按以上顺序以PDF格式压缩为一个文件后上传,命名格式:本科学校-报名专业方向-报名号-姓名。

3.学院将于620日前完成材料审核。通过审核的同学务必于6201800前在报名端口确认参加,逾期不确认者将不予录取。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审核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2.学生应全程参加夏令营各项线上活动;

3.如果发现材料弄虚作假,取消或者追回由此获得的权益,并保留追诉的权利;

4.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关注学院后期的推免生招生活动。

六、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9)826630008003

        学院主页:http://se.xjt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由软件学院负责解释执行。

 

 

电信学部软件学院 

2021.5.22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软件学院2021年全日制工程博士综合面试方案 下一条: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2021年5月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