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软件学院2021年博士生“申请-考核” 制综合面试方案

发表时间: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综合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422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软件学院A112

二、面试程序

()、考生签到

考生本人持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进行签到。

时间:2021422日(星期四)下午13: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软件学院A112

()、面试内容

学院成立面试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面试,面试专家组由7-8名博士生导师组成。每位考核专家独立按百分制评判打分并填写综合面试评价表。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此环节成绩占总考核成绩的40%。具体考核内容如下:

1)科研报告:考试须以PPT形式做10分钟口头报告,内容包括:(i)基本情况;(ii)科研工作简介及研究计划。

2)英语交流。

3)专家提问:对考生的基础知识、外语水平、综合能力、创新意识、科研素质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三、录取

本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组根据材料评议、专业考核和综合面试成绩汇总排名,并结合当年招生名额和拟报考导师的意见等,确定录取人员候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联系方法

联系人:冯硕、秦英莲、杨澜        

咨询电话:(029)82663000-8003   (029)8266476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 软件学院办公室,梧桐西道软件小楼A112室。

邮政编码:710049;软件学院研究生教学网网址:http://se.xjtu.edu.cn/

 

投诉监督方式

电话:82663466

邮件:jueieccp@mail.xjtu.edu.cn

本方案的最终解释权归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电子与信息学部软件学院

2021412

上一条:19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在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