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18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18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位导师:   您们好!

全体同学:   大家好!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硕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在第五学期开学初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学院规定在本学期6月底对18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与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未缴清学费的学生,尽快缴清学费,否则不可参加本次论文中期考核!

2、学生将于2020622日前准备好中期报告5本(A4纸装订)。

3、请下载《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专业实践总结报告”。

4326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个人开题报告命名方式:学号-姓名)(班级文件夹命名为:硕XXX班开题报告)。

5522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专业实践总结报告》、《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学术)》并由本人签字、实践单位盖章、导师签署意见并评分签字。

661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硕士生讲座选听记录单》。

7、学院将于2020622 - 710日期间安排论文中期考核检查,学生(PPT)汇报约10分钟,专家提问5-10分钟。

8、考核结束后将:《中期报告》和《开题报告》导师及评审专家签字后一并提交学院(未提交者无学分)。

 

(注:中期报告模板请在学院主页“下载:http://se.xjtu.edu.cn/  。关注学校各类讲座,必须参加和认真听讲座并完成讲座成绩(导师签字交至学院可记录学分),未提交者无学分

18级学生已临近20213月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希望学生们抓紧时间,积极与导师配合,按时完成并提交论文。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2664760  82663000-8003 冯老师 秦老师 杨老师)。

谢谢合作!

              软件学院

                 202033

上一条: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2020年3月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安排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在职(单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