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20年上半年在职(单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上半年在职(单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学位工作安排,软件学院对软件工程在职研究生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学位论文答辩时间段安排:

Ø  预答辩时间约为2020323 - 24日。

Ø  盲审时间约为2020331 - 41日。

Ø  正式答辩时间约为2020413-15日。

2、学位论文答辩要求与注意事项:

Ø  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必须完成培养计划中的所有课程学分与实践环节必修学分、成绩合格、缴清学费。

Ø  必须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学位申请。

Ø  学位论文预答辩前,经导师审阅同意后,提交五大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硕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总结报告、文献综述、硕士研究生专业英语翻译)至学院。4普通装订学位论文提交至学院(请在研究生院主页查阅学位论文模版

Ø  预答辩通过者,来学院领取学业登记表答辩后4天内2本盲审论文无个人与导师信息、普通装订提交至学院

Ø  学位论文盲审通过者,方可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盲审未通过者,将取消本次学位论文正式答辩资格。

Ø  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前,经导师审阅并签字后,将5正式答辩学位论文(按照学校指定地点打印、装订)提交至学院

 

上述时间安排请各位在职研究生和导师积极配合,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逾期不再办理。谢谢合作!具体时间安排、答辩流程请随时关注学院主页。

 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冯老师826630008005   杨老师826630008003)。

 

                                 软件学院

                                  20191223

上一条:18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