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16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16级软件工程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位导师:   您们好!

全体同学:   大家好!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硕士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在第五学期开学初完成中期考核工作。”学院规定在本学期7月初对16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与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未缴清学费的学生,尽快缴清学费,否则不可参加本次论文中期考核!

2、学生将于201872日前准备好中期报告5本(A4纸装订)。

3、请下载《开题报告、中期报告》。

4、 学院将于201872-11日期间安排论文中期考核检查,中期考核答辩时间安排见附件,学生(PPT)汇报约10分钟,教师提问5-10分钟。

5、考核结束后将:《中期报告》导师签字后一并提交学院(未提交者无学分)。

 

(注:中期报告模板请在学院主页“下载:http://se.xjtu.edu.cn/  。关注学校各类讲座,必须参加和认真听讲座并完成讲座成绩(导师签字交至学院可记录学分),未提交者无学分

16级学生已临近201812月、20193月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希望学生们抓紧时间,积极与导师配合,按时完成并提交论文。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2664760  秦老师)。

谢谢合作!

  

软件学院

201837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工作办法 下一条:关于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