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接收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接收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我校“示范性”软件学院是国家高层次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与学校西交研【201611号文关于硕士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要求,拟在本届统考研究生中调剂录取部分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双证)

申请条件:

    凡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报考门类为工科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统考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达到我校划定的软件工程硕士复试分数线 【总分:300;政治:45,英语:45,业务一:70,业务二:70,可申请参加软件学院组织的复试。

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批:316日下午6:00前 (复试时间:317324日)

             第二批:322日下午6:00前 (复试时间:323327日)

培养方向:1. 软件工程  2. 业务分析与设计 3、软件工程(青岛)4. 移动云计算(苏州) 5. 集成电路设计

报名程序:应届生准考证、身份证、初试成绩单、学生证、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往届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初试成绩单、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符合报名条件或愿意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于322日之前,携带相关材料,直接到软件学院办公室办理调剂申请手续。经审核确认后,可参加软件学院组织的复试,择优录取。

 

 

 

研究生院   

软件学院

 

    2016310

联系电话:(029)8266476082663000-8004  传真:(029)82663410  联系人:秦老师、路老师  电子邮件:rjqy@mail.xjt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交大 兴庆校区 北门内 梧桐西道北段 (1300大教室对面) 软件小楼 一层112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6年全国统考入学复试(笔试)科目与参考教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