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毕业预答辩通知

发表时间:2012-12-13  作者:研究生教务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

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毕业预答辩通知

重审按照《软件工程硕士培养计划工作计划表》规定事宜


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工程硕士2013年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于3中旬进行。根据学校专业学位的工作安排及上半年学位论文盲审时间要求,学院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及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参加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按照如下要求和时间安排,做好返校答辩工作。

l 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必须完成《培养计划》中的全部课程学分和实践环节必修学分,成绩合格者(注:学分未修满者不可参见本次答辩)。

l 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必须完成并按照《软件工程硕士培养计划工作计划表》中时间规定提交的“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开题报告必须与论文内容统一),凡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者不可参加本次答辩工作

l 2013 313 前,提交学位论文3经导师审阅同意(在学位论文上签字)。

l 学位论文预答辩20133月中旬进行

l 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者,经修改后提交学院盲审2本(必须无个人和导师信息)学位论文盲审时间为 2013 年3 月25 左右

l 学位论文盲评通过者,可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提交学位论文5

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2013412-18

注:1、准备照片必须蓝底3张(12寸、21寸);

2、准备电子版照片蓝底1张(1寸);

3、请各位学生按照上述时间参加,逾期不再办理(照片要求在职学生)。

上述时间安排请各位学生和导师积极配合,若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谢谢合作!

软件学院

2012 1128

上一条: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 下一条:2012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