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12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秦英莲  浏览次数:

20129月(单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各位导师: 您们好!

全体同学: 大家好!

学院2009级硕(901)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将于20129月中进行。学院根据学校上半年学位论文盲审时间,做了初步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请各位导师将审阅后的“可参加预答辩的学位论文”按照以下要求及规定时间,做好下半年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l 参加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必须完成“培养计划”中的所有课程学分与实践环节必修学分、成绩合格者。

l 2012 915 前,经导师审阅并将3本学位预答辩论文“普通装订”(其中1本论文上需导师签字),提交学院

l 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约为2012916-2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l 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者,可准备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未通过者将不得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的正式答辩。

l 2012 930 前,经导师审阅并签字后,提交学位论文正式答辩论文按照学校指定地点打印、装订。正式版共7本(其中2本无个人和导师信息,参加学院盲评;5本均有信息)。

l 20121015-25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l 学院学位论文盲评通过者,可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学位论文盲评未通过者,取消本次学位论文正式答辩资格。

(注:学位论文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新的学位论文规范撰写排版,并请指导导师祥细查阅严格“做好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的审查工作”)。

上述安排请各位学生与导师积极配合,按照要求提交论文。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各位导师、学生们请查看软件主页“重要通知”。逾期不再办理!

谢谢合作!

软件学院

2012 87

上一条:2013年上半年学位论文毕业预答辩通知 下一条:2012年软件工程调剂复试要求与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