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10年西安交大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和

发表时间:2010-03-18  作者:秦英莲  浏览次数:

2010年西安交大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和

“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招收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通知

我校软件学院和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是国家批准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拟在本届统考硕士研究生中招收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双证)

招收条件:凡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101月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报名参加软件学院组织的复试,择优录取。

1、 报考我校工学相关专业(学科代码08)并达到我校工学分数线的考生;

政治45

英语45

业务一 75

业务二 75

总分325

2、 未达到我校工学分数线,但满足我校工程硕士调剂基本分数线;

政治40

英语40

业务一 70

业务二 70

总分300

3、 报考我校专业学位(学科代码4301)并达到我校工程硕士分数线;

政治40

英语40

业务一 55

业务二 55

总分270

培养方向:1.软件工程

2.集成电路设计

培养方式:全脱产学习,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

书: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证书。

毕业派遣:按国家有关规定,学生毕业后同其他毕业生一样办理派遣手续。

报名程序:报名的考生请于 2010 3 17 ?C 4 1 日前 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初试成绩单到软件学院办公室(校北门西小楼111)办理申请手续并填写报名表,经确认批准后参加软件学院的复试,择优录取。

研究生院

软件学院

             2010 3 17


联系电话:(029)8266476082663000-8004

传真:(029)82663410 联系人: 老师、 老师 电子邮件:rjqy@mail.xjtu.edu.cn

上一条:201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下一条:2010年软件工程硕士招生专业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关闭